天啊~~請給我智慧!!上週才上二天班 就離家出走了這週認份了一些些 一直補啊補的我討厭我身邊這堆處女座的男人據大家給我的說詞….是他們對外人都很好但對自借貸己人 就嚴苛的多很多 (誰跟他們是自己人啦!! 哭 ~~)….臭男人 我是外人 是外人為什麼不對我好一點…..我不希望 他們什麼都問我….要我做決定就好這樣好難酒店經紀……因為我壓力好大….. 這週我充份過著 上頭沒大人的生活以前我總告訴自己 別趴趴走人在做  天在看 要對起的是自己的良心所以呢……其實我不必8小時室內設計 都坐在這前提是……一切都在  掌控中我進進出出 把私人的事也搞定了…..(我想 我還是喜歡乖乖的待在這) 平對我說 養一家公司也要不少成本我問 什小型辦公室麼成本如果 是做好妻子本份 妻子一般人都叫台勞台勞應該沒薪可支又如果我是全功能 大概也沒什麼成本因為 我全都來了…..//// 我祇憑用想像的…….我知酒店兼職道……我會一天比一天忙而已因為……我發現 老闆己經慢慢把台灣巿場的客戶全移交給我了我是多功能的平台嗎?? 哭~~~~ 處女座的臭男人為什麼就是沒有勇氣跟老辦公室出租闆說…..我每天都做到 好累我討厭我的軟弱…連一點點勇氣都沒有…..難怪臭男人都欺壓我 你知道嗎?? 愈來愈沒時間陪你對你 我好內疚…….今天對你說了一句 酒店工作 “”我好愛你 所以希望你很幸福””因為 我知道 我沒能力給你幸福…..因為愛你……所以 還是希望你得到 你想要的幸福所以 送你的生日禮物是 祝福和祈酒店兼職福親愛的……你一定要平平安安幸福的快樂著…..因為我是真心的愛著你…. 唉....為什麼我都沒有勇氣爭取我想要的呢?? 到底要怎樣才能產生勇氣呢?? 怎樣才能裝潢說出口?? 天啊~~請給我智慧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住商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24glde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