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言的逛街 = =今天我們為了製作角色扮演的武器,再度跑了一趟迪化街,可是目的地不是上次去的全國布行,而是上次意外發現的飾品店,裡面有賣珠子、貝殼、緞帶、蕾絲、半寶石.....什麼都有,而且很漂亮。我買了兩碼的藍色鑲金邊的緞帶,很好看,是用來裝飾甄姬的笛子,而笛子是票貼用桿麵棍做的。昱姐買了兩碼的亮面綠色緞帶裝飾貂蟬的武器,她的武器是用外面的那種超大棒棒糖形狀的盒子做的,那盒子是我用巧克力跟毒舌大人換來的,唉唉唉~~~小姿美眉則是用衣架做了弓箭,還蠻真實的,我覺得啦!!我們後來又去上次沒逛到的永樂市場,裡面的布真是樣式多到爆,長灘島不過我們也沒買,呵呵!因為我們1點多去,2點多就走了,所以沒遇到3點多才要來的男生,真是有點可惜!!後來我們又去西門町,我買了一件我從很久就想要穿看看的衣服,那種款式我從來都沒穿過,我想等到時天氣變熱時穿穿看,我還買了一把雨傘,是摺疊的,因為以前的壞掉,我又不想帶吳哥窟大支的雨傘,很麻煩,所以買了一把抗UV、有防風架的雨傘,蠻好看的。再來我們去拍大頭貼,因為上次去,為了要早點買完材料,所以沒去拍,可是這次知道要買什麼了,所以我們三個就想拍一下,因為我之前就到蓋酷家族拍過了,所以我向昱姐和小姿美眉推薦幾台,最後選定一台我隻前拍帛琉過還不錯的一台拍貼機,選背景、擺Pose,我們都很樂在其中,不過第一張還沒準備好就拍了,最後一張是我們根本不知道還有那張,所以沒拍到,有一張是很醜,所以6張就只剩下3張啦!不過剩下的3張蠻漂亮的就是啦!後來小姿美眉買了一支新手錶,超好看的,我有看上一支手錶,可是捨不禮服得買,所以最後還是沒買,接下來我們3個要回新光三越那附近看眼睛,可是悲慘的事發生了-西門町沒車坐到新光三越,我們只好去坐捷運,坐到台北火車站,再做到中山站,一直換車真是麻煩......走了一些路,才走到眼科診所,看20幾分鐘就看完了,當我們走後,走到一半,發現我的雨傘西裝外套沒拿,又跑回去拿,真是哀到了。為了去小姿美眉家做武器,我們找公車站找到迷路,真的是..........ORZ到了小姿美眉家,我們先試穿我們上次做好的衣服,結果因為我們的服裝都太露,而且她們家人突然爆多,害我們都待在房間,不敢出去,過了許久換好衣服才出去,我們開始製作武器ARMANI,我的最好做,而且做出來也很漂亮,昱姐的也不錯,而小姿美眉的弓箭是最費時又最耗精力的,不過成品還不錯,我們做到9點多才做好,小姿美眉的媽媽還買便當給我跟昱姐吃,真是感激不盡啊!!!!今天我的頭好痛好痛,事實上昨天就有一點了,可是今天更嚴重,頭好像要爆掉了,所以小G2000姿媽媽幫我在太陽穴及額頭抹萬金油,還有吃頭痛藥,總算是好了一點,真是好家在!後來昱姐的爸媽來接她,順便帶我回家,真是謝謝他們!!回到家真的是很累了~~所以我要去睡個大大的美容覺 Zzzz----我--------------是------------------分----------------隔------------------線西服----------------------早上陪小彥彥去看眼睛時,結果護士小姐忘了收錢,收據上還寫"實收200元"真是太好笑了,讓小彥彥賺到了!!!!!!哇哈哈~~~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結婚西裝YAHOO!

創作者介紹

pantone

gl24gldeb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